歌乐山波骑_Mint.3

蔓延在每一寸想你的空气中,仅是浅浅的薄荷香...

K13不悔 三三的亲妈 波妹的亲姐 嗯yes凯源嘟 【是个自我拉扯的打脸girl KK乱炖】【嗯几乎啥安利都吃 比较好养活】【没有官方】

矮热の小透明 约伐!

这段时间有点事,嘛...也不算什么啦,我回来喽!

2015-02-01

哥哥有个人资源真的很替他开心啦 ✧(≖ ◡ ≖✿) 试镜成功了的话要攒着压岁钱去包场! 我们小哥哥的电影处女作呢 ヾ(❀╹◡╹)ノ~

2015-01-11

【KK】《假如用花来形容k神》

二旺是只喵:

◇也是脑洞来了就不想放下_(:з」∠)_。


◇如果将k神比作花,那会是哪一种?


◇把刚才的图删了换成这种格式了,视觉上应该更好一点。


◇且看P图渣——二旺给你慢慢道来【一定要看完啊。


◇如有雷同纯属巧合【应该没雷同。



※ 「Karry-1」蓝色鸢尾 . Blue Iris



蓝色鸢尾的花语是,宿命中的游离和破碎的激情,精致的美丽,可是易碎且易逝。


这与总攻k1的邪魅色气如出一辙。


并且此花全身有一定的毒性,更是与波点裤的霸气无双...

2015-01-09

宝宝睡前故事

咋这萌!三妈我...qwqq

Sililili:

给我的小K3热好香浓的牛奶,看着他捧着比脸还大的奶瓶一下都不停呼哧呼哧一口气全部喝完还打了个小奶嗝,然后甜丝丝地笑着把空空的奶瓶递给我,小虎牙特别惹人喜欢。软糯糯地跟我说:“谢谢妈妈~”。然后一点点爬进薄荷图样的小被窝,小家伙屈膝坐在床头,小手捏着被角笼在自己身上,只露出一双水灵灵的桃花眼可怜巴巴地看着我,小奶音从被子里传出来:“33想跟妈妈一起睡”



“都是上幼儿园的大孩子啦,怎么还要和妈妈睡呀”故意调戏下我家小宝贝,作势要去关灯。“妈妈不要!!我还没跟妈妈说今天在幼儿园的故事呢!”



笑着回来揉了揉他嫩嫩的小脸蛋,...

2015-01-09

也是不知道这个莫名其妙的声明意义何在,把他们人设玩崩了之后告诉我是兄弟情,呵呵呵让我爆笑921s

薄荷日记:

官方声明屌炸天!搞成这样有意思吗?

喜欢小凯的不一定知道9k

喜欢9k的一定喜欢小凯

宠王俊凯爱王俊凯 用你跟我说?



也别说k134对不起 不是这些剧情互动

能有今天的人气?

谁人气高呢?从前134 现在开始26也人气高呢

为什么呢?因为组cp呀!因为互动描写暧昧特别多呀!

哪个入9k坑的没萌过cp?何必自欺欺人

好的吧 兄弟情也挺好

以后官方编的那些兄弟互动

评论转发里有人刷kxx 请你记得一定删了 一定解释 他们是兄弟!一定别让任何人萌上cp

走上我们这些沉浸其中的人的老...

2015-01-07

哈哈哈哈哈哈这个打脸的站子真是笑死我了

幺幺october:

呵呵哒说句不好听的9K能有今天CP粉占了不少吧,因为当初的K134入坑的坚持到现在的也有一部分吧,那我就奇怪了官方到底是在搞什么鬼呢😃26的互动说那是兄弟情我也是醉了,说好的1314之间不互动那之前是我眼瞎,呵呵哒。

2015-01-07

给k3

你应该一直被惯着宠着,不该低头,不应迁就

栗栗子的兴光:


一声喜欢都听不到,在乎也讨不到,就只有少的可怜的那点暧昧的暗示,还像是偷来的抢来的,光明正大的高兴都不被允许。笑只能暗暗笑,哭也只能偷偷哭。

不是你喊的开始,最后也由别人来喊停。

但其实你做错了什么呢?错的从来都不是你。

他可以绝口不提,还落得一个好男人形象,你反倒成为成全他改过自新的那个错误,鬼迷心窍时跨上的歧路。

多尴尬。

无论如何我都很烦最后你被当作洗白剧本的牺牲品,我替你觉得不甘心。你就应该养尊处优,就应该一直被宠着被惯着,不用低头,你不适合迁就别人,演也不行,并且最好只有我们这群观众替你入戏。

如果可以,我希望你永远本色演出。

2014-12-27

【K13】《The Glory of Love》(For:K13 only)

全篇痴汉笑!shin太业界良心!真的是最好的都给壕啵了

Miss.Shin:

——除非你只看着我,想着我,只有我,爱本来就该独一无二。


——I see you,I hear you and I can rely on you.


——It's more than anything that you are on my side.


正文:


摩天大楼顶层的绚烂霓虹张扬地闪烁,把天际映的通亮,从地面遥望,视野被B市著名的地标建筑切割成两半,那矗立高耸的大楼灯火通明,沸反盈天。


双子大厦十九楼的演播厅里,一场万众瞩目的采访正在如火如荼地进行。...

2014-12-21
1 / 3

© 歌乐山波骑_Mint.3 | Powered by LOFTER